分 類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觀光英語機上篇

學習內容:觀光英語機上篇

辦理完登機手續,上了飛機,就要展開旅程了,在飛機上這段時間,很多情況下都可能用到英文,這些時候你該怎麼說?
需要會說中文的空服員
旅客Does anyone speak Chinese?
有沒有會講中文的空服員。
空服員Yes.
有。
旅客Would you ask her or him to help me?
你可以請她/他來幫忙嗎
空服員Yes, wait a moment, please.
好的請稍等一會兒。
請空服員協助找座位
旅客Could you show me where seat 6A is?
請問座位6A在哪裡
旅客Could you show me my seat?
請你告訴我我的座位好嗎
空服員Oh, yours is a window seat. This way, please.
你的座位是靠窗位置請來這邊。
請求協助放置隨身行李
旅客Could you help me with my luggage?
請問可以幫忙我放置行李嗎?
請求提供特殊需要用品服務
旅客Excuse me, may I have a glass of water (a magazine / a blanket and a pillow / some medicine for airsickness), please?
抱歉,請給我一杯水(一本雜誌 / 一件毛毯和一個枕頭 / 一些暈機藥)好嗎?
機上用餐服務
空服員: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請問您要喝什麼?
旅客:I’d like some coke (orange juice / beer), please.
我想要可樂(柳橙汁 / 啤酒)。
空服員:What  would you like to eat?
請問要來一份餐點嗎?
旅客:I’d like some chicken (fish) , please.
請給我一份雞排(魚排)。
旅客Excuse me. Could I have a coke?
請給我一杯可樂好嗎?
空服員:Certainly.
當然可以。
身體不適時
旅客Excuse me. I don’t feel well. Please bring me some medicine for airsickness.
我覺得不舒服,請給我一些暈機藥?
旅客I feel like vomiting. May I have an airsick bag?

我想要吐,可以給我一個嘔吐袋嗎?


boarding pass
登機證
boarding gate
登機門
captain
機長
check
檢查
flight attendant
空服員
life vest
救生衣
check in
登記
head sets
耳機
oxygen mask
氧氣面罩
baggage
行李
aspirin
阿斯匹靈
fasten seat belt
扣緊安全帶
departure
出境
drink
飲料
turbulence
亂流
arrival
入境
movie
電影
temperature
氣溫
delay
誤點
occupied
使用中(廁所)


boarding
登機
vacant
無人使用(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