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類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十句常用的Email用語

*  學習主題:十句常用的Email用語

Email已成為商業往來很重要的溝通工具,您知道下列幾句常用的句子如何用英文表達嗎?
u  我期待很快收到您的回覆
u  有任何建議將非常感激
u  關於我們今天在電話中的談話
u  我們很高興告訴您
u  我們很抱歉通知您
u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客氣與我聯絡
u  隨信附上關於**的最新資料
u  對於造成你的任何不便我感到很抱歉
u  中秋節快樂!
u  祝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如意!


解答:

英文
中譯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我期待很快收到您的回覆
Any comments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
有任何建議將非常感激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關於我們今天在電話中的談話
We are delighted to tell you that…
我們很高興告訴您
We are sorry to inform you that…
我們很抱歉通知您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客氣與我聯絡
Attached please find the most up-to-date information on…
隨信附上關於**的最新資料
I am sorry for any inconvenience this has caused you.
對於造成你的任何不便我感到很抱歉
Happy Moon (Mid-Autumn) Festival!
中秋節快樂
May the coming year bring you prosperity and happiness!
祝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如意!